懷孕生產後我的母乳之路還算順利也不知不覺餵母奶有一陣子了!

想到母乳對寶寶健康的功效我就心滿意足的一直下去餵到現在,

讓寶寶頭好壯壯身體很健康真是最快樂的事情!

雖然過程中曾因為塞奶,以及乳頭周邊有點破皮紅腫,

雖然一度快斷了我的母乳之路但我努力撐過來了!!

之前分享過幾篇關於懷孕及哺餵母奶的重點整理,

這一篇來分享我在懷孕初期到哺餵母乳期間,

孕婦卵磷脂推薦的使用經驗與各大品牌整理分享~

 

伊頌天然💪🏻_190103_0062.jpg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

會接觸到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這個品牌

是因為有朋友跟我推薦網路上面都盛傳伊頌天然卵磷脂是孕婦卵磷脂界的愛馬仕,

從外部整個完整封膜跟包裝質感設計就看得出質感,碎花多可愛呀!!

品質有保障攜帶出門也很方便,真是每一處有精品感!!


伊頌天然的卵磷脂是採用高規格的原料,磷脂質有高達60%以上的高純度、

裡面還特別添加了草本葉酸,

剛好符合我從懷孕初期開始就可以邊攝取足夠葉酸劑量的需求,

好吞服軟膠囊也是針對可以舒適服用而設計,是處處有巧思的一款媽咪保健品!!

伊頌天然卵磷脂我一直吃到哺乳是持續在吃的,

主要是在我遇到塞奶硬塊跟輕微乳腺發炎的時候,

多吃幾顆卵磷脂再搭配多擠奶、多喝水之後都能有效的緩解癥狀,

我還有配合喝「哺多多」發奶茶、崇德發黑麥汁、有點嘴饞的時候喝一點自己煮的鮮奶茶(蛋白質也可以發奶!)

「哺多多」跟負責發奶的湯湯水水們補充,

「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負責預防塞奶跟營養補給,

伊頌天然卵磷脂就推薦給想從懷孕初期到哺乳想要保持乳腺暢通及鞏固寶寶發育的媽媽!

 

 

伊頌天然💪🏻_190103_0052.jpg

 

 

 

 

 

 

 

 

 

 

 

 

 

 

 

 

 

 

 

 

 

 

 

 

 

 

 

 

 

卵磷脂(Lecithin)小知識

卵磷脂被譽為與蛋白質、維生素並列的“第三營養素”,

1844年法國人Gohley從蛋黃中發現卵磷脂(蛋黃素),

並以希臘文命名為Lecithos(卵磷脂),英文名為Lecithin,

為了促進胎兒腦細胞能健康發育,

孕婦補充足夠的卵磷脂(Lecithin)是很重要的,

嬰幼兒時期是大腦形成和發育的最關鍵時期,

卵磷脂(Lecithin)可以促進大腦神經系統與腦容積的增長發育,

卵磷脂是構成大腦細胞膜的重要基礎物質,

約佔腦細胞比重的30%以上,

胎兒發育期間腦部發育對磷脂的需求量將是其他組織的2~3倍,

因此懷孕期間胎兒能否發育良好與磷脂的吸收密切相關

 

延伸閱讀:

 【孕哺營養介紹】懷孕初期到生產的各階段解析!葉酸、卵磷脂、鈣、益生菌

卵磷脂對孕媽咪、哺乳媽咪功效與作用

準備懷孕應該補充什麼影響?肌醇與葉酸

營養師教你怎麼吃懷孕營養!

 

卵磷脂劑量要怎麼吃呢?

懷孕期間我大概都吃一天3~4顆,

坐月子的時候一天分3次各吃2顆,

在哺餵母乳期的時候一天1~2顆,塞奶會再增加幾顆即可

若食用卵磷脂後,1-2個星期沒有乳腺阻塞,

媽媽就可以減少食用量。如果妳是容易塞奶的媽咪,

建議1天至少吃1顆媽媽卵磷脂直至完全退奶為止!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凱蒂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